中區青年福音詩歌晚會蒙恩分享 「主來本不是召義人,乃是召罪人。」 星期三掃街到海之冰 冰店附近的小吃街,店裡有三個年輕人抽著菸,聽到他們的交談參雜著不堪入耳的髒話,按人的觀念,他們真的看起來不像平安之子,就在心裡問主說: 「主啊,他們要傳嗎? 」,主反人觀念的告訴我: 「去」,簡單地就進去了,問他們說: 「這個星找房子期日有空嗎? 」,他們說要基測,才了解到他們不過才是國三生,我告訴他們會為他們禱告,求主祝福他們,給他們在基測有聰明智慧,也鼓勵他們好好加油,我也跟他們約定他們基測完要參加到福音音樂晚會,他們說好,我也會遵守諾言為他們禱告。 就在福音晚會的那天,我接到一通電話,他們三個國三生真的來了,還帶了兩個國三生,總室內設計共五個,讚美主是主,他知道哪裡有魚,只要順從他,在那裡撒網,我們便能實現主的應許,做個得人的漁夫。這讓我經歷到信而順從不是看環境,也不是憑自己的觀念,乃是在於對神的話的領受,並讓出主權,尊主為大,順從神的話使之能運行在我們信的人裡面。 他們雖然沒有參加完全程,但是中山大學及壽山區的青職弟兄姐妹在會後,拖裝潢著疲憊的身體,仍然等候耶和華,向主獻上禱告及讚美,讚美神,「既在他們裡面動了善工,必完成這工」,也在對主的確信裡,從人有限的努力裡,因著仰望神且信靠祂的名得了安息及喜樂。 (高雄 蔡姊妹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16crsb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